close

五股 燒烤

2015年01月31日 13:42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大陸電視台一年一度的春晚盛事,正如火如荼得準備中,湖南衛視台也砸下重金力邀情侶檔、夫妻檔、親子檔等藝人參加錄製,陸媒近日傳出受邀名單有新婚不久的周杰倫和昆凌、剛領證的吳奇隆和劉詩詩等人,引起騷動。30日再曝熱播韓劇《皮諾丘》螢幕情侶檔李鍾碩、朴信惠也出現在名單上,令粉絲備感興奮。

▼周杰倫、昆凌、李鍾碩、朴信惠傳在春晚合體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粉絲新浪微博、朴信惠Instagram)

嘉義團購美食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湖南小年夜2015春晚的主題是想帶給觀眾美好的愛情嚮往,因此力邀日前剛完成領證的夫妻吳奇隆、劉詩詩;隨後透露新婚夫妻周杰倫、昆凌也將出演,獻出「第一次」公開合體給春晚。不過鶯歌中秋烤肉食材,報導雖堅稱「確定出演」,卻有消息指出,兩方經紀公司皆否認出演春晚,讓確切的出演名單成謎。

而陸媒30日再表示,湖南衛視看上南韓熱劇《皮諾丘》的超高人氣,已對劇中男女主角李鍾碩、朴信惠發出邀約,目前正在洽談檔期問題,兩人有望出演,引起粉絲高度關注。

▼劉詩詩、吳奇隆也是受邀名單之一。(圖/翻攝劉詩詩微博、吳奇隆微博)

南投火鍋推薦

(路透芝加哥3日電)美國北達科他州新州長今天警告,因有洪水風險,留在達科他輸油管(Dakota AccessPipeline)工地的抗議人士應在明年春季之前撤離主營地。 美洲原住民(Native Americans)、環保人士、退伍軍人和名流示威抵制橫跨4州、耗資38億美元的這項工程,批評北達科他州的工地破壞水資源和聖地。 美國陸軍工兵團(US Army Corps of Engineers)去年12月初駁回輸油管工程穿越歐阿希湖(Lake Oahe)底的地役權。歐阿希湖是密蘇里河(Missouri River)上1座水壩形成的蓄水池。 陸軍工兵團作出上述決定後,土地毗鄰輸油管的立岩蘇族部落(Standing Rock Sioux Tribe)要求數以千計抗議人士解散。儘管大部分人解散,但還是有人不顧嚴冬繼續抗爭。 州長柏根(Doug Burgum)指出:「抗議主營地位在坎農巴爾河(Cannonball River)與密蘇里河匯流的氾濫平原首當其衝處。考量冬季降雪量和坎農巴爾河氾濫的歷史紀錄,營地很可能在3月初遭洪水覆沒。」(譯

2017-01-0522:13

〔記者何玉華/新北報導〕一例一休上路14天,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5日晚間在臉書批評,只有「亂」字能形容,他說,政策匆匆上路引發物價上漲,中央又說要嚴查哄抬物價,「就像自己放了一把火,再來滅火一樣」。侯友宜指出,往週休二日邁進沒有錯,但在沒有做好準備、沒有緩衝期、配套不完善的情況下,一例一休造成人事成本增加,員工想加班老闆不給加,民眾面臨物價上漲,薪水卻沒有起色。現在中央要嚴查哄抬物價,老實說,這就像自己放了一把火,再來滅火一樣,真的治標不治本。

高雄中秋烤肉食材
929EC9B46A504FCF
arrow
arrow

    李初傑次肩香捎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