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台南市警一分局莊敬派出所警員,協助患有精神疾病失蹤人口平安回家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警一分局莊敬派出所警員王靖尹、蔡宇杰,深夜巡邏勤時,據報中華東路一段218號前,有一名男子在外遊盪,經前往現場瞭解,查明係永康分局永信派出所通報之失蹤協尋人口66歲許姓男子,許男是精神疾病復發而不知去向,警方通知家屬平安領回。

警方說,員警在尋問該男子身分的時候,該男子胡言亂語,無法與其溝通,在員警耐心及平和地詢問,始面有難色而隱約透露其住所,經再進一步查證身分,得知該名男子係66歲許姓男子,為永康分局永信派出所通報之失蹤協尋人口。

員警立即聯繫許男家屬至派出所帶回照護。據家屬表示,許男患有躁鬱症及憂鬱症之精神疾病,因疾病復發,不自主地獨自搭乘計程車外出,便不知去向,家屬擔憂其安危,即至當地派出所報案協尋,所幸被警方找到才不致發生意外,十分感謝警察的熱心與耐心,協助安然返家。









▲林智勝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陳立勳/南韓首爾報導

2017經典賽中華隊3日官辦熱身賽面對韓國尚武隊,即使林智勝此役沒敲出安打,但他覺得有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,希望抓住那個感覺。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

本場林智勝從二壘移防一壘,林智勝表示,因為不是第一次守一壘,教練安排就配合,可能要看林志祥的打擊和守備狀況,用最好的陣容迎接第一場比賽。

林智勝表示,今天在打擊方面專注力比較好,雖然沒什麼表現,但有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,退場後有到室內打擊練習,希望抓住那個感覺。

賽前隊長林智勝集合隊友一起聊聊,把想說的說出來,林智勝認為,明天球隊休息,但重量還是該做,距離比賽還有幾天,還是需要維持住,看影片研究一下以色列投手,不管距離比賽剩下幾天,強迫自己進入狀況新北專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推薦,下去打就是專注,不會打個人,而是打團隊,以贏球為主。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?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









活動說明:只要於活動期間首次匯點到《激鬥棒球魂》中,就送你超值獎勵,活動僅限首次儲值,千萬要把握,要儲要快!!

活動方式:







單筆首儲並匯入遊戲

推薦線上1對1英語家教



活動獎勵

新店專業成人美語推薦課程







88點以上





父親節限定司馬懿銀卡+88元寶









288點以上





請問怎麼找英文多益TOEIC補習班 父親節限定司馬懿金卡+通用鑽碎片x3







活動期間首次儲值並匯入288點以上至遊戲中,即可領取所有獎勵哦!

例:小明在活動開始後首次單筆兌換元寶300點,可從遊專業托福補習班課程 板橋戲內信箱獲得首儲獎勵

【父親節限定司馬懿銀卡+父親節限定司馬懿金卡 +88元寶+通用鑽碎片x3】

小花在活動開始後首次單筆兌換元寶 100 點,可從遊戲內信箱獲得首儲獎勵【父親節限定司馬懿銀卡+88元寶】

活動時間:2015年08月06日(四)維護過後 ~ 2015年08月12日(三)晚上23點59分止

首儲最划算就是現在!

?點我馬上玩?

? ?立刻儲值? ?

注意事項:

1.本活動從2015年08月06日12:00維護過後重新統計,每個帳號僅能參加一次首儲活動,新舊玩家都有首儲機會喔!敬請把握!

2.遊戲內信箱保存期限為60天,逾時未領取恕不補發。

3.首儲銀、金卡轉生失敗將不會掉落碎片。

4. 遊戲內幣值,點數:元寶=1:1。

5. 在活動時間內,使用銀行儲值、點卡儲值、paypal信用卡儲值、I-Money儲值(點數卡於全省【7-11、萊爾富、OK、全家】等便利商店均有販售)、電話儲值(手機小額付費、市話小額儲值),並將點數匯入《激鬥棒球魂》才算成功,請玩家特別留意。

6. Nicegame保留隨時變更、修正、結果之權利。

7. 若有不可抗力之因素,本公司有權利,將活動延後舉辦或取消。

8. 利用遊戲BUG進行活動並影響公平性之玩家,將喪失活動參與及得獎資格。

9. 活動贈品不得要求,兌換成現金或其它物品,如因不可抗拒之因素,本公司有權更換等值商品之權利。

Nicegame 營運團隊 敬上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8-05






B1FBDBABB863EB2C
arrow
arrow

    李初傑次肩香捎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