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綠悅-KY(1262)受上游原料報價下跌影響,5月合併營收5.23億元、月減23.83%、年減10.81%,累積前5月營收33.59億元,仍較去年同期成長26.55%。

年菜訂購單

綠悅是大陸最大BOPA(雙向拉伸尼龍)薄膜生產廠商。綠悅表示,5月份BOPA薄膜產品因應上游原料CPL及PA6(尼龍6)的走跌亦調整售價,且調價幅度較大,導致營收下滑,但將有助於加速BOPA薄膜在大陸食品包材市場的滲透率。綠悅進一步指出,公司將於10月開始安裝第三條磁懸浮生產線(第九線),並開始建置第十、十一與十二線需用的新廠房,預估第十線將於明年第2季開始進行裝機。

圍爐年菜由於公司擴產進度順新莊火鍋推薦利,預估今、明兩年的資本支出30億元以上,因此今台東火鍋吃到飽年採取低配息政策。(工商時報)

烤肉食材清單推薦






F59C144D471E4829
arrow
arrow

    李初傑次肩香捎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