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高行政法院駁回北市府永春都更上訴案,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昨(3)日召開記者會強調,對於永春都更案同意戶的心情,市府感同身受,也了解到同意戶16年來,等待都更,想早日回家的殷切心情;雖然市府的上訴被駁回,但市長柯文哲已要求立即組成專案小組,全力依據最高行政法院的判決結果,儘速協助永春都更案完備後續的行政程序,以便協助全體住戶儘速搬回新的家園。

銀行信用卡比較 買一送一 信用卡信用卡出國刷卡免手續費

林欽榮表示,經過市府專案審慎評估之後,認知到法院判決雖然並沒有否定本案永春都更案的報核,但是判決結果,嚴重影響都更案全案推動的期程,市府雖然必須尊重信用卡回饋金比較2018法院的判決結果,但仍然深表無奈、深表遺憾。他說,重建區段內合計有114戶,只有一戶不同意,同意戶占99.12%,這些同意戶都表達希望能夠儘速返回家園的訴求。

林欽榮指出,針對行政法院對於永春都更案的判決爭議點,以及建團費刷哪張卡照處理的後續作為,除已責由都市發展局、都更處、建管處、法務局組成專案小組外,他將負起督導的責任,並將儘速針對永春案都市更新計畫,以及權利變換計畫的補正程序的法令、適用時點,立即洽詢中央內政部,請求釋示,希望能在維護各方權益前提之下,在最快、最短的時間內辦理完成所有的行政程序。柯文哲則表示,發生了就要善後,同時強調「台北市的都更一定要做!」柯文哲說,北市府2016年制定了都更爭議的協調機制,永春都更案是制度出現之前的問題,既然發生了就要善後,會由專案小組處理。他同時強調,市府還是要表明態度,「台北市的都更一定要做!」,若去年台南地震發生在台北市的話,預估會倒4000棟房子、死6萬人,所以都更不只為了市容美觀、居住品質,更是為了居住安全。(工商時報)




EBA62CC375A957DA
arrow
arrow

    李初傑次肩香捎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