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紅樹林捷運站周邊出現2字頭親民價。由佳晟建設投資興建的「布拉諾花園」,是「托斯卡尼」萬坪造鎮系2018年哪家信用卡有機場接送免費列的第九期,基地距離施工中的輕軌G1A站僅280公尺,搭配現有的紅樹林站,從悠遊淡水的山水輕軌,再經紅樹林一躍跨入台北市,士林商圈、台北車站、信義計劃區。

2018哪張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

全區262戶,規劃2-3房,主訴求2字頭買紅樹林,總價帶兩房含車位768萬起至三房含車位1,398萬,是雙北青年成家首選,開案前30名買主,再送50萬裝潢,個案提供2-3種裝修風格,未來將再擴增至5-6種裝修款式,透過VR讓消費者感受未來裝修空間感受,吸引不少有新婚首購族群到現場看屋,現場來人約五成為區域客,五成則是沿著捷運淡水信義線而來的市區首購客層,以士林與北投為主。佳晟建設自十年前開始在淡金路生活圈推萬坪造鎮案,以自辦重劃、微型城市的概念,打造南法風情社區,前期推案社區入住率達九成以上,由於街廓整齊,管理完善,現在中古屋行情約每坪25萬至26萬元左右。

「布拉諾花園」為整個造鎮計畫的最後一期,因開價與中古屋差不多,每坪落在24-26萬間不二價銷售,加上周邊新案行情達三字頭,聚客效應頗佳。托斯卡尼造鎮案,周邊小環境生活機能成型,從基地10分鐘車行距離,可達竹圍商圈、紅樹林生態園區、淡水老街,及Costco關渡店。學區為坪頂國小、竹圍國小、竹圍完全中學。「布拉諾花園」結合大手筆420坪左右「雙花園」設計概念,引入歐式庭園景觀,加上立體化的園藝設計,融入步道、水景、花園、休憩區多種功能的花園中庭,包括:威尼斯水花園、比薩綠階花園、波隆納庭園等,讓家人散步、遛狗、陪小孩都輕鬆自在。地址:淡水區紅樹林路27號,洽詢電話:(02)8626-8933。(工商時報)

2018信用卡繳房屋稅免手續費2018信用卡推薦2018機場免費接送信用卡




EBA62CC375A957DA
arrow
arrow

    李初傑次肩香捎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