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用卡首刷禮2018

里程數換機票 2018年哪家信用卡有機場接送免費







信用卡現金回饋最高2018

▲李盈勳曾獲全國散打搏擊冠軍,登山露營失聯多日。

社會中心/花蓮報導

台北市3名消防人員2月28日攀登花蓮南二子山,其中曾奪過散打冠軍的李盈勳為尋找水源失蹤,大批救難人員入山搜救,8日上午傳出一名搜救人員在壽豐溪被沖走,花蓮縣消防局已加派人手前往救援。

花蓮消防局表示,來自台北市3名消防人員,包括景美分隊蔡智成、萬華中隊的林耿偉,以及雙溪分隊的李盈勳,3人攀登南二子山,2月28日一早由花蓮壽豐溪溯溪上山,當晚於海拔580公尺處紮營;3月1日在海拔1050公尺處紮營,當天下午4時多,李盈勳表示要尋找水源,卻遲遲不見蹤影。

雖然花蓮、台北與台灣磐石救難隊組成聯合救難小組數十人上山搜尋多日,因山區天候差、山徑難行,至今仍未發現李盈勳的蹤跡;國防部聯指中心7日已下令空軍第401聯隊成立山區搜救小組,小組共14員官兵加入救援,未料今天又傳出救難人員也發生意外的消息。



日本刷卡免手續費




9E750BCEA605A01A
arrow
arrow

    李初傑次肩香捎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