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證綜合指數今年來已止跌回升,各相關基金績效明顯回升,法人表示,大陸經濟數據轉佳、政策偏多、績優公司財報好上加好,因此,投資人若押對寶,今年投資大中華基金有機會收益滿滿。



截至5月3日為止,上證綜合指數漲了1.02%,然MSCI中國指數漲了逾16%,法人表示,MSCI中國 指數因有包括港股 以及海外上市中國股票、美國ADR股,如阿里巴巴、騰訊,今年來都漲超過3成,因此,今年不少中國基金或者大中華基金都交出不錯的成績單。大陸基本面今年走出了谷底且有不錯的表現。台新中証消費服務領先指數基金經理人葉宇真表示,大陸今年以來經濟表現不俗,3月官方製造業採購經理指數(PMI)由2月的51.6上升至5.18,為2012年4月以來的最高水準;同時,據彭博社分析師預估,上證指數的近12個月EPS已經出國團費刷卡保險觸及周期谷底,2017年預期將重回獲利成長軌道。

葉宇真指出,就官方政策而言,陸股也是利多頻頻,5月中旬將召開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,規模將超越G20高峰會;年底將召開5年一次最重要的政治會議「十九大」,經驗顯示,中國全國代表大會開會的當年度,政府通常會盡可能地維持金融市場的平穩,以彰顯對新舊政府領導團隊交班的信心,有利陸股漲升行情。保德信大中華基金經理人陳舜津分析,即使近期A股出現回檔,也不會是「冬日降臨」。就中長期而言,大陸經濟基本面回穩,採購經理人指數(PMI)仍在榮枯線之上,三、四線城市房地產數據強勁,消費升級與國企改革持續推進,企業獲利改善將是A股突破整理格局的重要基礎。安聯中華新思路基金經理人許廷全表示,就評價面而言,A股與H股均低於長期平均;進入第2季後,大股東限售解禁金額將降低,因此不利因素也隨之降低。(工商時報)

看電影買一送一國外刷卡信用卡國外刷卡現金回饋>2018信用卡推薦




3886841F6F562130
arrow
arrow

    李初傑次肩香捎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